網球》台塑盃男子職業網賽 陳迪、許育修雙晉8強

「台塑之星」許育修直落二拍落岡村一成。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男子首站,今(19)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進行晉級八強賽程,「台塑之星」許育修碰頭岡村一成直落二獲勝,與老將陳迪雙雙晉最後8強;陳迪/何承叡搶十拍落邱裕翔/林維德晉級四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許育修今日面對單打排名845的岡村一成,開賽雙方你來我往,緊咬比數直至搶七,掌握對方二發,並以7-6(5)搶下第一盤,次盤許育修拿下2個關鍵破發點,最終以7-5收下比賽勝利,此役是許育修首度在25,000賽事晉級八強,明日將對上香港世大運好手黃俊鏗,許育修期許能穩定發揮,拿下勝利。

吳東霖手肘不適傷退,止步16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同樣是台塑燃星計畫的吳東霖今日面對美國選手Michael Zhu,在酷熱天氣下激戰三盤共2小時,因連續五週參與不同賽程,導致手肘疲勞,第三盤2-1時傷退比賽,台塑盃16強止步。

雙打賽事「台塑之星」何承叡與搭擋陳迪面對邱裕翔/林維德,發方激戰至超級搶十,靠著最後一記致勝Ace球收下比賽勝利,頭號種子酸菜兄弟Sonchat Ratiwatana/Sanchai Ratiwatana,直落二拍落韓駿騏/易楚寰,晉級四強。

陳迪/何承叡比至超級搶十,晉級四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明(20)日單打八強開打,許育修對上香港好手黃俊鏗,雙打四強戰陳迪/何承叡將與香港組合較量,歡迎各位球迷入場支持。

「台塑盃」至今已邁向第8年,由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所贊助,8年以來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機會,小將們也能藉由這次的比賽獲得最好的何承叡經驗值,奠定未來的好表現。

台塑盃男子賽首站將於7月15日至22日展開,第二站以及女子賽事也會在7月22日至29日接力開打,賽事全程免費入場,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踴躍到內湖網球中心替台灣好手加油! 同時線上也將進行贈獎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sportsv.net/events/formosacup 查詢。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