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法網、溫網雙料青少男單冠軍 夜市球王曾俊欣感恩的心

曾俊欣展示溫網青少男單打冠軍獎盃。

【楊勝凱/綜合報導】甫連續奪下法網、溫網青少男單打雙料冠軍的台灣16歲夜市球王曾俊欣,今晚搭機凱旋返國,曾媽特別將夜市工作休息一天來迎接出門已經兩個月的父子,談到連奪雙冠心情,曾俊欣充滿感激之情的說:「這兩個冠軍是許多貴人幫我一起拿到,我會繼續把最好的表現出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雖然搭了十多個小時,但曾俊欣父子並沒有太多疲態,終於能離開兩個月回到台灣心情也非常開心興奮,曾俊欣說:「我會再接再厲,希望接下來美網青少、青年奧運也能再創佳績!」曾俊欣今年賽事除了美網和青少年大師總決賽外,預計慢慢會以職業賽為主,這次回台兩周就是準備參加在台北網球中心舉行的台塑盃職業未來賽。

曾俊欣一家與恩人網協理事長廖裕輝(右3)致謝。

曾俊欣一家三口剛飛抵台灣就馬不停蹄的趕赴北市華國飯店慶功晚宴,由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接風洗塵,廖裕輝特別提醒俊欣說:「要永遠充滿感恩的心,要知道你這兩個冠軍是你父母親辛苦而來。」長期贊助曾俊欣的仲琦科技公司董事長鄭炎為也特別趕來出席晚宴,並透露將邀請更多台灣商界來支持曾俊欣,他說:「畢竟俊欣要轉戰職業,那個等級跟青少年完全不一樣,包括訓練團隊和教練都所費不眥,需要台灣更多支援來協助他創造更好的成績。」

仲琦科技董事長鄭炎為(左)長期支持曾俊欣。

曾俊欣父母親也相當感謝外界的力挺,曾媽說:「2010年時是我們資源最貧乏的時候,當時就是網協理事長廖裕輝聽到我們的聲音,協助我們解決很多事情。」曾爸曾育德也說:「2009年是我第一次和育欣出國到韓國,當時看到很多,就覺得一定要把育欣送出去,但這個想法一直擺在心裡,一直到理事長廖裕輝和鄭董事長的協助才能真正把育欣送出去,也才有現在的成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