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法網混雙冠軍組合詹詠然8強止步 詹家姊妹遭同對手擊敗

詹詠然混雙組合8強惜敗。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上月法網混雙封后的詹詠然/多帝格(I.Dodig,克羅埃西亞)組合,今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8強對上前一輪淘汰掉妹妹詹皓晴組合的絲瑞波特妮珂(K.Srebotnik,斯洛維尼亞)/維納斯(M.Venus,紐西蘭)組合,可惜詹詠然組合同樣也以1比2落敗而無緣4強,今年職業台將賽程全部結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詠然/多帝格的混雙組合自法網以來已經打下7連勝,今面對絲瑞波妮克/維納斯組合,首盤雙方互保前10局後,詹詠然組合成功在第11局率先破發後,先以7比5拿下首盤取得領先。

可惜此後詹詠然對對手的發球局就一籌莫展,第二盤,第8局被破發後,以3比6丟掉第二盤被扳平;關鍵第三盤,更是接連被對手連續破了第2、4、6局,接連被對手拿下6局後,最終以0比6吞敗而無緣4強,也等於宣告了今年台將在溫網職業賽事賽程已全部結束。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