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世青少球王曾俊欣直落二晉4強 打下驚人10連勝奪連20盤

國際網總再度報導台灣小將曾俊欣的驚人表現。摘自ITF【楊勝凱/綜合報導】與費德勒(R.Federer)同日出生的台灣16歲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今於溫布頓網球青少男單打8強,再度以直落二打敗美國的希德布恩(Trey Hilderbrand)晉4強,雖然因為費德勒提前8強爆冷出局,但曾俊欣仍以自法網以來的打下10連勝連奪20盤的可怕戰績,續往他個人第二位大滿貫青少男冠軍之路邁進。

從法網青少男單打封王後,還沒滿16歲的曾俊欣一路以直落二連勝的恐怖表現,再度獲得國際網總官網撰文報導,雖然曾俊欣在報導中說:「費德勒是網球的傳奇,希望可以跟他一同在溫網封王。」的願望已無法實現,但對曾俊欣來說,距離第二個大滿貫青少男單打冠軍愈來愈接近,因為在今年澳網青少男單打冠軍戰打敗他的世青少第3美國的柯爾達(Sebastian Korda)和在法網冠軍戰的世青少第2阿根廷對手貝茲(Sebastian Baez),兩人都雙雙在首輪提前出局,只有曾俊欣一人挺進至4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曾俊欣今晚在溫網青少男單打8強對上美國黑馬球員希德布恩,首盤發球局都順利保發下,先在第6局完成破發後,以4比2取得領先,接下來第8局二度破發,先以6比2拿下首盤。

第二盤,雙方互保前6局後,第7局發球局被拿到全場唯一的1個破發點下,卻先被破發1局,一度以3比4落後,但曾俊欣再度展現過人的穩定性,先8局回破扳平,接著在第10局又二度破發下,連拿3局後,最終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4強,接下來曾俊欣將跟中國穆韜爭決賽資格。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