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世界青少球王曾俊欣60分鐘速勝 大滿貫9連勝連獲18盤

曾俊欣已經連勝9場連18盤。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今再度於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男單打16強登場,曾俊欣只花60分鐘整就再度以6比2、6比1輕鬆打敗捷克球員史泰勒(Ondrej Styler)晉8強,打下他個人在法網溫網以來的9連勝連18盤不失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盤一開始,雖然曾俊欣先在第1局就成功破發,但第2局也被對手破發逼成1比1平手,所幸俊欣立刻穩住陣腳,發球局再也力保不失下,曾俊欣再連續於第3、5局連續破發,首盤先以6比2拿下。

第二盤,曾俊欣在對手先拿下1局後,連續第3、5、6局接連三度破發後連下6局,最終以6比1拿下勝利晉溫網青少男單打8強。

可惜的是,另一名台將台日混血小將葛藍喬安娜在青少女單打16強以5比7、4比6敗給英國地主球員艾杜卡努(E.Eaducanu)而無緣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