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勝前冠軍組合奪7連勝 詹詠然晉8強坐等姊妹鬩牆大戰

詹詠然混雙組合打下7連勝。劉雪貞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上月剛在法網奪下混雙冠軍組合詹詠然/多迪格(I.Dodig,克羅埃西亞)組合,今在溫網混雙16強中以直落二打敗2016年溫網混雙冠軍組合康特南(H.Kontinen,芬蘭)/華生(H.Watson,英國)晉8強,詹詠然組合打下7連勝,只要同樣晉16強的妹妹詹皓晴組合再勝1場,姊妹倆就能在溫網混雙8強上演姊妹鬩牆大戰。

詹詠然混雙組合自法網混雙封王時已經打下5連勝,兩人接著共同挑戰草地球場的溫網混雙,兩人默契愈來愈純熟,今一開始就率先在首盤第1、3局二度破發,輕鬆取得4比0優勢,只花26分鐘就以6比2先拿下首盤。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盤,詹詠組合一度在第3局拿到兩個發點,但可惜被對手保發,雙方互保12局打到6比6平手搶七來決定勝負,詹詠然組合在搶七一開始還以1比3落後,但兩人連追4分,反倒以5比3取得領先,最終詹詠然組合以7比4拿下勝利晉8強,這也是兩人大滿貫混雙的7連勝。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