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破不了法網新科女雙冠軍組合 謝淑薇雙打再吞敗無緣8強

謝淑薇跟著雙打也在同日出局。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才剛在溫網第18球場舉行的女單16強賽吞敗後,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休息2小時後再度於第18球場舉行的女雙16強賽中登場,但無奈拿不到對手大會第3種子、剛在上個月奪下法網女雙冠軍的捷克組合卡拉季可娃(B.Krejcikova)/席娜可娃(K.Sinakova)的破發點下,最終再以0比2吞敗而無緣女雙8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謝淑薇今年溫網女雙搭檔跟她同樣有兩座大滿貫女雙冠軍的克老將赫拉黛卡(L.Hradecka)合作,成為最後一組在女雙倖存的台將組合,可惜今受制於對手強勁的發球威力下,一直苦於無法拿到破發點後,首盤雙方互保前6局,第7局謝淑薇組合被拿到第1個被破發點就被破發,讓淑薇組合先以4比6讓出首盤。

捷克組合雖在盤間一度叫出傷停,但並沒有多大影響,第二盤前4局雙方再度互保,但謝淑薇組合在第5局又被破發1局下,再度處於2比4落後的局面,結果在第9局的賽末發球局中,謝淑薇組合面臨第2個賽末點再度被攻破下,最終以3比6吞敗跟著女雙也同樣無緣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