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法網混雙大滿貫冠軍組合登場 詹詠然直落二晉混雙16強

詹詠然的法網混雙冠軍組合再度挑戰溫網。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球員杜帝格(I.Dodig)組合,繼上月合作奪下法網混雙冠軍後,今兩人再度攜手挑戰溫網混雙賽事,今32強首度登場,丙盤各比對手多了一次破發後,最終以兩個6比4打敗奎雷西(A.Qureshi,巴基斯坦)/珊通加(A.Parra Santonja,西班牙)組合後晉16強。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詹詠然女雙意外於32強早早止步後,只好把重心放在混雙賽事上,今在對奎雷西/珊通加之戰中,一開始相當順利,首盤連續在第3、7局二度破發下,取得5比2領先,雖然第8局被對手回破1局,但仍先以6比4先首盤。

第二盤,詹詠然組合在第3局經過多達五次丟士,在第5個破發點後才終於成功關鍵破發後,取得3比1領先,此後雙方都互保發球局,第9局詹詠然組合雖然拿到3個賽未點,但還是被對手保發,所幸在第10局仍成功保發後,最終才順利以6比4拿下勝利成功晉級混雙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