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受矚目 葡萄牙奪第2座職業冠軍

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奪下第二座單打冠軍。曾育德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法網青少男單打封王,躍升世界青少男球王的台灣16歲「夜市囝仔」曾俊欣,今在葡萄牙總獎金1.5萬美元未來賽中以五戰一盤未失全勝成績,奪下自4月越南後第2座第2座職業單打冠軍,同時,曾俊欣的好表現還受到國際網總官網特別新聞報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世界第727的曾俊欣在法網奪下青少男單打冠軍後,世界青少年排名躍升到世界第1,不僅如此,俊欣接著轉往葡萄牙參加職業未來賽,今在單打決賽中以6比3、6比4打敗大會第5種子、世界第548的葡萄牙地主球員波格斯(Nuno Borges), 以五戰全勝一盤未失的表現,奪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座單打職業賽冠軍。

曾俊欣獲國際網總官網報導。摘自國際網總

賽後連國際網總都特別撰文在官網報導台灣小將曾俊欣的好表現,曾俊欣的狀態讓曾爸曾育德也覺得滿意,曾爸說:「希望能持續突破,感覺最近成長很多,有一些地方,包括發球的配球和擊球的選擇等等都突然開竅了。」曾俊欣接下來將前往英國備戰溫布頓草地的青少年賽事,曾爸說:「我們去年就打過一次溫網草地賽,但俊欣很喜歡草地球場,同時,草地球場也更能發揮他移位的優點。」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