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青少男雙打決賽惜敗屈居亞軍 曾俊欣無緣雙料冠軍

台灣組合曾俊欣(左)、何承叡屈居法網青少男雙打亞軍。曾育德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拿下法網青少男單打冠軍後,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在休息了兩個多鐘頭後與另一名台將何承叡搭檔在法網青少男雙打決賽對上非種子組合田島尚輝(日本)/斯泰勒(O.Styler,捷克)爭冠,可惜最終以4比6、比吞敗而屈居亞軍,曾俊欣也與雙料冠軍擦身而週。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全台灣的曾俊欣/何承叡組合今晚在法網青少男雙決賽遭遇的對手是在4強爆冷以直落二打敗頭號種子的非種子組合田島尚輝(日本)/斯泰勒(捷克)黑馬組合。

首盤,雙方在互保前4局後,可惜第5局何承叡的發球局被破發,原本接著在第6局一度拿到3個破發點,破發就能追平下,但可惜卻被對手守住,雖然第9局曾/何配力守2個盤末點不失,但在第10局第4個盤末點還是被對手保發,先以4比6讓出首盤。

第二盤,曾/何配一直受制於對手的絕佳發球狀況,苦於拿不到破發點下,在互保到3比3之後,第7局曾俊欣的發球局還是先遭到破發,形成3比5落後下,第10局關鍵決定分沒能拿下,最終以4比6吞敗而屈居亞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