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夜市球王曾俊欣晉青少年單打4強 明對澳網青少男冠軍復仇

夜市球王曾俊欣打進法網青少男單打4強。Andy cheung 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家在永和樂華夜市賣糖胡蘆的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今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埥少男單打8強表現精彩,以6比2、6比3打敗大會第9種子、哥倫比亞小將米傑亞(N.Mejia)後晉4強,明將對上今年澳網青少男單打決賽對手冠軍柯爾達(S.Korda,美國),曾俊欣希望能在紅土賽場復仇。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上屆法網青少男單打到16止步後,曾俊欣今年捲土重來,延續澳網青少男單打亞軍後,成功帶法網也打進青少男單打4強後,明將再度對上澳網決賽打敗他的柯爾達,但曾俊欣父親兼教練曾育德說:「對手除了發球好,其他都很平均,俊欣蠻喜歡在紅土的感覺,跟澳網硬地球場對比,我們在紅土更有機會。」

曾俊欣今在8強與米傑亞之戰,首盤曾俊欣的發球局表現完美,先在第3局在歷經6佪破發點後才成功破發,取得3比1領先優勢,接著在第7局二度破發,首盤曾俊欣以6比2拿下。

第二盤,曾俊欣延氣勢,連續在第1、5局破發,但也被對手在第4、6局回破,一度雙方在打成3比3,但曾俊欣立刻在第7、9局再二度破發連下3局後,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晉級青少男單打4強。

可惜另一青少女將葛藍喬安娜以4比6、1比6敗給第15種子加拿大的費南德茲(LA.Fernandez)而無緣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