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詹皓晴忍住背傷三盤獲勝 詹家姊妹同創法網新猷

詹皓晴的海峽組合成功打進法網女雙4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即便詹詠然在法網後將讓出世界雙打球后寶座,但詹家姊妹並沒有氣餒,繼姊姊詹詠然在凌晨打進法網混雙4強後,妹妹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組合今晚在法網女雙8強再以2比1力克羅馬尼亞組合芭拉(I.Bara)/布扎爾內絲庫(M.Buzarnescu)晉4強,詹皓晴雖然一度背傷發作,但仍努力拿下勝利刷新自己在法網女雙的個人最佳戰績。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詹詠然組合在首盤表現精彩,第1局就成功破發,雖然在第4局被回破一度以2比2被追成平手,但詹皓晴組合再接連於第7、9局連續二度破發、連下4局後,先以6比3拿下首盤。

可惜第二盤,詹皓晴的腿和背傷都出現狀況影響表現,雙方在1比1平手時,竟接連在第3、5和7局連續被破發連丟6局後,以1比6被羅馬尼亞組合扳平。

關鍵第三盤前,詹皓晴一度叫出傷停治療背傷,所幸傷勢似乎沒有太大的影響,第2局面臨1個被破發點保發成功後,反倒在第3、7局連二度破發,先取得5比2領先優勢,雖然第8局關門失敗遭到破發,一度被追到5比4的緊張局面,所幸兩人在第10局的發球局終於成功保發後,最終才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4強,詹皓晴也突破自己在法網女雙8強的最佳成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