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展現台灣小將實力 4小將全勝闖青少年單打16強

梁恩碩三盤險勝晉級。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再度於法網展現小將的威力!繼凌晨何承叡獲勝後,今晚包括「夜市球王」曾俊欣、台日混血兒葛藍喬安娜和「台灣小鋼砲」梁恩碩3人也都順利擊敗對手,台灣4小將都闖進今年法網青少年單打16強。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今晚料曾俊欣率先登場對上西班牙的維羅納(Nicolas Alvarez Varona),首盤前5局雙方互保,曾俊欣在2比2時,連續於第6、8局接連二度破發後連下4局,首盤只花30分鐘就以6比2取得領先。

第二盤,雙方從第2到5局兩度互破,但曾俊欣在第6局第三度破發後,取得5比2領先,雖然在第9局的賽末發球局沒能掌握到2個賽末點又被破回,一度又被被追到5比4時,所幸曾俊欣在第10局的第4個賽末點終於完成第四度破發後,最終才以6比4獲勝晉級。

接著青少女單打台將由葛藍喬安娜和在今年澳網打下雙冠的梁恩碩登場,葛藍喬安娜順利以兩個6比3打敗烏克蘭的狄瑪(V.Dema)成功晉級。

反倒是頭號種子梁恩碩與法國地主球員凃貝洛(A.Tubello)之戰出現險情,首盤在6比3輕鬆拿下後;第二盤,在2比2時,梁恩碩少見的接連在第5、7局連續被破發、連掉4局後,被以2比6扳平。

所幸在關鍵第三盤,梁恩碩展現超強攻擊力,連續在2、4、6和8局連四度破發,雖然在第3、7局也二度被回破,但最終仍成功以6比2拿下勝利晉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