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詹詠然台克組合三盤逆轉勝 創個人最佳首晉4強

詹詠然混雙組合晉法網8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剛確定要讓出世界雙打寶座,但台灣職業網將詹詠然繼續搭檔克羅埃西亞雙打專家多帝格(I.Dodig)今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16強中,在先失一盤下,最終以2比6、6比4、10比7逆轉打敗梅莉契爾(N.Melichar,美國)/佩亞(A.Peya,奧地利)組合,繼2015、2016年8強之後,首度闖進法網混雙4強。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首盤雙方先互保前4局2比2平手下,但詹詠然/多帝格組合配合出現一陣亂流,連續在5、7局二度被破發,被連下4局,先以2比6讓出首盤。

第二盤,詹詠然組合一直苦於拿不到對方的破發點下,雙方互保前9局後,所幸詹詠然組合在5比4時,終於在盤末的關鍵第10局拿到2個破發點,並且完成關鍵的破發下,才以6比4扳平盤數。

關鍵第三超級搶十,詹詠然組合一路領先,一度以5比1領先下,卻被對手追到6比6平手,所幸兩人在後面5分拿下4分,最終才以10比7拿下勝利晉級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