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曾俊欣、梁恩碩直落二獲勝 台灣網球4小將全勝晉32強

梁恩碩輕鬆闖過頭關。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我國網球小將今年剛襲捲澳網青少年賽事後,接著再度於法國網球公開賽登場,繼前一天何承叡、葛藍喬安娜獲勝後,今年澳網都有捷出表現的「台灣小鋼砲」梁恩碩、「夜市球王」曾俊欣今同日在法網青少年單打賽事同日登場,兩人都展現超強實力以直落二輕鬆勝出,台灣4小將以全勝晉級32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年在澳網締造台灣網球史上首位青少女單雙打雙料冠軍的「台灣小鋼砲」17歲小將梁恩碩,今年法網被大會列為青少女單打的頭號種子,今在青少女單打首輪對上美國的休葳特(D.Hewitt),梁恩碩全場兩盤只讓對手保住4局,發球局都力保不失下,全場迅速只花64分鐘就以6比3、6比1獲勝晉級青少女單打32強,次輪將對上法國的地主小將涂貝洛(A.Tubello)。

另一位在今年澳網打下青少男單打亞軍的「夜市球王」曾俊欣,也被大會列為今年法網青少男單打第4種子,今首輪對上法國地主球員莫亞特(H.Mayot),全場也只花67分鐘就以6比3、6比2輕鬆獲勝晉級青少男單打32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