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組合遭第8種子逆轉 羅馬女雙無緣4強

謝淑薇無緣羅馬女雙4強。摘自謝淑薇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女網一姊謝淑薇與澳洲葛沃洛娃(D.Gavrilova)組合,今晚在羅馬國際網球賽雙打8強與大會第8種子芭提(A.Barty,澳洲)/舒爾絲(D.Schuurs,荷蘭)組合之戰,淑薇組合雖然先拿下一盤,可惜遭到對手逆轉,最終以1比2吞敗而無緣4強,但謝淑薇世界雙打的排名也將從世界第18小升到世界第16。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羅馬單雙打出賽的謝淑薇今右大腿裹著紗布登場,本季首度對上這對澳洲、荷蘭組合,首盤第4局謝淑薇組合率先破發,第5局一度面臨4個被破發點,但兩人合作力保不失下,取得4比1領先,雙方接下來互保,在第9局第4個盤末點才終於保發,先以6比3拿下首盤領先。

第二盤,謝淑薇雖然在第1局再度破發,但第2局就被回破平手,可惜雙方互保到2比3時,謝淑薇第6局發球局遭到破發,最終讓謝淑薇組合以3比6被對手扳平。

第三盤關鍵搶十,可惜謝淑薇組合在2比2平手後開始一路落後,最多到3比8落後5分,最終以5比10吞下敗戰而無緣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