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單日兩戰 羅馬單雙打雙勝雙打晉16強

謝淑薇在羅馬單日單雙打雙勝晉級。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女網一姊謝淑薇,今在羅馬國際女網賽成功打進單打32強後,稍休息徵再接再勵於雙打登場,謝淑薇搭檔澳洲的葛沃洛娃(D.Gavrilova)以兩個6比4成功打敗羅索絲卡(A.Rosolska,波蘭)/斯皮爾絲(A.Spears,美國)組合也同樣闖進雙打16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謝淑薇在單打也首度成功在羅馬會內開胡後,在雙打拉現也很穩定,首盤,謝淑薇組合先在第2局率先破發,一度以3比0領先,但不料先在第5局被回破,淑薇於第6次二度破發,但第7局再度不保,所幸兩人在4比4後,於第10局第三度破發後孕以6比4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謝淑薇組合先在第3局被破發,但第二人在第6局回破扳成3比3平手後,雙方糾纏至5比4後,謝淑薇組合抓住第10局對手的賽末發球局的機會,第二個賽末點才成功破發,最終才以6比4拿下勝利晉雙打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