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首爾挑戰賽台灣內戰 陳迪/易楚寰今年首晉決賽

陳迪/易楚寰合作第四站首度打進決賽。摘自陳迪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總獎金10萬美元首爾挑戰賽,今在雙打4強賽進行一場台灣內戰,今年在三太子盃開始合作的「迪寶」配陳迪/「小寶」易楚寰組合以6比4、7比6(4)打敗大會第3種子另一位台將彭賢尹與白俄羅斯的布瑞(A.Bury)組合,迪寶配合作第4站終於首度打進雙打決賽,明上午11點將與日本松井俊英/尼爾森(F.Nielsen,丹麥)爭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灣34歲老將陳迪在打完華國三太子盃後決定改以雙打為主,計畫長期跟易楚寰合作,但經過前3站不順後慢慢漸入佳境。首盤第1局就先出奇不意的完成破發領先,此後雙方一直互保下,迪寶配6個被破發點都成功力保不失下,先以6比4拿下首盤取得領先。

第二盤,迪寶配在第3局率先破發,但第6局被對方回破,雙方戰成3比3,此後雙方互保到6比6平手搶七,雙方競爭激烈到4比4平手後,迪寶配連下3分,最終才以7比4拿搶七局獲勝晉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