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錯失3賽末點 雙打台灣最後希望王宇佐/許育修無緣雙打決賽

王宇佐/許育修可惜無緣雙打決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華國三太子網球挑戰賽,台將雙打最後希望「老少配」王宇佐/許育修組合,可惜沒掌握到超級搶十的3個賽末點,最終以1比2惜敗給印度黑馬組合古納斯瓦蘭(Prajnesh Gunneswaran)/米內尼(Saketh Myneni)而無緣決賽。

明決賽已經確定沒有台將,反倒幾乎是印度人天下,單打決賽形成「印度內戰」拉曼拉坦(Ramkumar Ramanathan)對上班布里(Yuki Bhambri)爭冠;雙打決將由印度黑馬組合古納斯瓦蘭/米內尼與澳洲組合艾伯登(Matthew Ebden)/惠廷頓(Andrew Whittington)爭冠。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王宇佐/許育修的「老少配」今雙打4強的印度組合,目前雖然世界雙打排名只在400左右,但印度原本就是雙打傳統強國,再加上30歲米內尼其實是2014年仁川亞運的混雙金牌和男雙銀牌,實力不容小覷。

首盤,台灣王/許配一開始就破發,取得3比0領先,接著第8局盤末二度破發,只花24分鐘就輕鬆拿下首盤;但不料第二盤,王/許配在第2局一度拿到兩個破發點,但被對手保發,反倒在第3局率先破發,以4比6被扳平;第三盤關鍵搶十,一度在9比7、11比10拿到3個賽末點,可惜都沒拿下,最終以12比14吞敗。

王宇佐賽後稱讚19歲小將許育修說:「我們互相搭配很棒,對方也越打越好,但我們們很享受這場比賽,已經超出我的預期能夠打進四強,謝謝育修。」而許育修也在賽後說道:「經過這個賽事以來,看了很多場比賽,不管在發球回球等,都有不錯的吸收,最重要的是自己在雙打賽事的戰略執行變得比以往更佳清楚。」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