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小鮮肉駱建勛驚奇之旅落幕 不敵印度前世青球王無緣4強

駱建勛打出新的生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在今年華國三太子網球挑戰賽創下5連勝晉8強的台灣19歲小鮮肉駱建勛,可惜今在面對曾經是世界青少男球王、世界第105的印度球員班布里(Y.Bhambri)受制於對手的力量,最終以4比6、2比6吞敗無緣4強,但駱建勛也將拜三太子盃之賜,世界排名將從第917竄升至世界第614。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駱建勛今在面對班布里這位昔日的世界青少年球王,駱建勛首盤第1局就不保,但他沒有放棄,立刻也成功回破,只可惜第3局二度被破,接下來雙方互保後,駱建勛先以4比6讓出。

名導魏德聖和駱建勛父親駱集益都來加油。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第二盤,雙方各保前4局後,駱建勛在第5、7局不幸被破發,最終在第8局面臨的第3個賽末號點終於被拿下,最終以2比6吞敗,但今年駱建勛的表現無疑是這次台灣男網新世代中表現最出色的球員。

駱建勛賽後說:「我只是盡全力看能打到怎樣,對手在底線對峙非常強悍,我已經盡了我的全力,但幾天下來體能的疲勞,一天休息不太夠。回去一定會對體能做很大的加強,如果想要更上一層樓,體能一定很重要。」他說:「今年三太子盃我整體非常滿意,不管是球技還心理方面我提升很多,都是很棒的經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