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陳迪三太子盃打下暌違4年單打勝利 帶基隆小將參觀展現暖男風格

陳迪打下三太子盃的第二勝。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雖然已經宣布未來會以雙打為主,但33歲職網老將陳迪今在華國三太子盃單打首輪如願以直落二打敗從會外晉級的南非世界第677球員羅洛菲塞(R.Roelofse)打下他個人在三太子盃暌違4年的勝利,陳迪賽後還帶著10多名基隆小球員參觀,看到小球員嘔吐,還展現暖男舉動拿出大毛巾幫忙擦拭並安慰小朋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陳迪帶著基隆小朋友看比賽。摘自陳迪臉書

「這可能會是我最後的一場單打比賽!」陳迪在以7比6(8)、6比3打敗對方獲勝後,還是不改他先前的改打雙打計畫,陳迪頗感觸的說:「今年在大陸比賽時,一天早上醒來綁握把布時,突然流下淚來,我知道夢醒了,今天這場比賽也一樣,10多年來很有多回憶,一度沒辦法很專注在比賽,有很多思緒、念頭,現在就是完全enjoy比賽。」

陳迪帶著基隆小球員參賽記者室。摘自陳迪臉書

陳迪說:「未來會以雙打為主來規劃賽程,但有機會打單打還是會打,但現在已經到是時候做生涯規劃,我現在有空就去看看基隆7到9歲小朋友打球,像今天我就帶小朋友來參觀記者室,就有兩個小朋友說以後也想這樣來給記者採訪,這或許會讓更多小朋友專心練球,這樣就足夠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