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三太子盃周六會外開打 法國傳奇裁判擔任代言人

Maria曾執法過多次大滿罐決賽。法新社

「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即將於清明連假再度於臺大體育館火熱開戰,繼去年升級之後,2018年三太子盃賽事持續提升為ATP挑戰賽最高規格的總獎金15萬美元加住宿,成為臺灣史上最高總獎金男網賽。2017台北世大運男單金牌莊吉生將要率領台將捍衛冠軍頭銜,網壇悍將「小胖」楊宗樺、新生代好手李冠毅、許育修、吳東霖都將參賽,另外,去年在高雄海碩盃拿下冠軍的Evgeny Donskoy也將來到臺大體育館踢館。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法籍金牌主審Pascal Maria 擔任賽事代言人

曾多次來台執法的金牌主審Pascal Maria,去年於台北海碩盃結束生涯最後一次執法,並且擔任法國網協國際事務負責人,本次三太子盃也受到賽會邀請來台交流自身經歷,化身賽事代言人,邀請所有喜歡網球的民眾、還沒瞭解網球美好的民眾,一同進場感受這項運動的迷人之處。

華國三太子盃的宣傳海報。

進場方式變革 推動使用者付費

三太子盃為持續推動使用者付費概念,入場方式與去年相同。需捐贈指定發票才能入場觀賽:(一)於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之發票(準決賽、決賽日NT $ 200外,其餘比賽日NT $ 100,國小(含)以下孩童入場免購買兌換券)(二)持華國大飯店當期(3-4月)有效發票(使用方法二入場者,則不提供兌換券)。

購買兌換券者可以於比賽現場兌換等值大會商品、至台北華國大飯店折抵帝國牛肉麵消費,或是現場甜點遊戲攤位處兌換麵包,亦可至台北地區甜點遊戲兌換等值品項,兌換券使用期限6月底截止。

民視無線台、中華電信MOD、Hami影視及愛爾達體育台也將自準決賽(14日)起提供賽事直播的服務,讓未能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透過轉播,一同參與這場網球饗宴。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