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驚險三盤搶十勝 邁阿密雙打晉8強

詹家姊妹聯手闖進8強。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邁阿密網球公開賽雙打16強中苦戰三盤,最後在搶十連下4分才驚險打敗朋達蓮珂(K.Bondarenko,烏克蘭)/克拉妮琪(A.Krunic,塞爾維亞)驚險晉8強,接下來將對上第6種子捷克組合卡拉季西可娃(B.Krejcikova)/席妮亞可娃(K.Siniakova)。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家姊妹今16強對手就是前一輪打敗謝淑薇組合的黑馬朋達蓮珂/克拉妮琪組合,但雙方在開賽首盤就開始在第2、3局互破,詹家姊妹第4局二度破發,一度取得4比1領先,但第7局被回破追成4比3,幸好次局第8局三度破發,才以6比3先拿下首盤。

但第二盤,詹家姊妹的發球局接連不保,連續在第2、4、6局連三度被破發,雖然在第5局回破1局,但還是以1比6被扳平。

對手士氣大振,在第三盤超級搶十中,對手先以3比1領先,詹家姊妹連追4分成5比3,但又被對方追上成6比6,對方先打下1分成6比7下,詹家姊妹才連下4分,最終驚險的以10比7拿下勝利晉級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