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維斯盃大戰未打先招爭議 陳迪貼文怒不被尊重

一向支持台維斯盃的陳迪也怒了。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維斯盃亞大區二級的保級戰,中華隊將在4月7、8日於台北網球中心迎戰伊朗,輸即要被降級至第三級,但中華隊陣容在日前公布後,世界第364台將陳迪卻沒能入選,讓他在臉書上大吐苦水,認為不被尊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維斯盃亞大區第二級中華隊4月7、8日將在主場迎戰伊朗,日前公布名單包括莊吉生、楊宗樺、謝政鵬、彭賢尹和許育修5人名單,但昔日一直積極參與台維斯盃的陳迪卻被排除在名單之外,且沒有獲得適當的解釋,讓陳迪深深覺得沒有受到尊重。

陳迪在臉書上無奈表示,「這次很意外得知沒有入選這次的台維斯盃,回想過去15年裡的點點滴滴⋯很驕傲、很榮幸、很感謝,太多太多情緒在裡頭、無數無數的回憶,感謝替我、中華隊加油吶喊的觀眾、朋友們,這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時光、最棒的回憶!

起先非常憤怒為什麼是我?在2018年台維斯盃更改制度可以有五位選手,我在陣容中排名第三,卻無法代表參賽?這十幾年來自問無愧於心、全力以赴,當台灣需要時,義不容辭、不求什麼,亦能兩秀揮揮,我永遠選擇出賽。

我自己決定何時退休,打或不打,請「尊重」我和所有運動員,當時間到了,我自己會離開網壇!我太癡迷於網球,能獨自走到今日,我為自己感到驕傲,非常滿意,沒有遺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