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曬恩愛無助賽事 謝淑薇落敗無緣印地安泉單打8強

謝淑薇無緣晉級8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跟雙打搭檔中國彭帥吵架拆夥,台灣職業網將謝淑薇改在法國男友尋找溫暖,但可惜今在美國屬挑戰賽系列的印地安泉網賽單打16強中,兩盤搶七苦戰世界第173、美國年僅19歲外卡小將多海德(C.Dolehide),結果兩盤搶七都惜敗後無緣晉級8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謝淑薇本周來到美國參加印地安泉女網參賽,賽前還在臉書上跟法國男友曬恩愛,她說:「人生很短,愛一個相愛的人,走一段真實之旅,與自己好好相處愛自己,善待自己與他人,才能得到最好的愛謝謝每一分的愛與支持,給了我相信自己可以更好的信念,我們要彼此扶持,即使我們從未真實的生活在一起,但我們可以用愛、分享與善良,同行在一個時空裡,我們的信念,將祝禱我們排除萬難,走向幸福,不要害怕、不要驚慌,在愛裡你將是最強大的,我會在愛裡、陽光中,給你們最好的信念。」

但可惜愛情對她的賽事幫助並不多,謝淑薇今在單打16強中面對兇猛的美國小將多海德時,首盤在二度互破下,打到6比6平手,搶七時一度以2比5落後連追5分5比5,可惜被連下2分,搶七局以5比7讓出首盤。

第二盤如出一轍,再度出現二度互破又再一次打到6比6搶七,淑薇在搶七局一度以5比4領先下,又被對手連下3分,再度又以5比7讓出,最終以0比2吞敗而無緣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