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組合杜拜遭逆轉吞敗 詹家姊妹無緣四強對決

詹詠然的世界女雙第1排名愈來愈危險。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小詹詹皓晴因對手受傷棄賽,不戰而勝晉4強下,但大詹詹詠然與赫拉瓦琪可娃(A.Hlavackova,捷克)組合今在杜拜網賽雙打8強中,可惜在首盤6比1領先下,遭蘿索洛絲卡(A.Rosolska)/絲皮爾斯(A.Spears)的波蘭、美國組合逆轉,4強無緣見到詹家姊妹今年繼澳網後第二度對決。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詹皓晴前一天晉8強後,因為對手受傷棄,讓詹皓晴/楊釗煊組合不戰而勝先晉4強,只要姊姊詹詠然組合獲勝晉4強,詹家姊妹就能繼今年澳網女雙16強之後再度相逢,只可惜天不從人願,詹詠然的世界女雙第1寶座再受到打擊。

詹詠然/赫拉瓦琪可娃組合今在女雙8強與蘿索洛絲卡/絲皮爾斯的波蘭、美國組合,首盤一開如連續在第1、3局二度破發就以4比0領先,只要讓對手保住第5局,第7局三度破發,首盤輕鬆以6比1領先。

第二盤,詹詠然組合在第3局先被破發,幸好在第6局回破扳成平手,第11、12局雙方二度互破,打到6比6搶七,一度打到5比4只差兩球就拿下勝利,但不料先被對手連拿3球,以5比7讓出第二盤。

第三盤超級搶十,雙方互有領先,但打到8比7又只差兩球下,結果又被對手連下3分,最終詹詠然組合以8比10吞敗,可惜無緣4強與妹妹詹皓晴會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