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除夕夜大作戰 詹皓晴卡達惜敗無緣8強

詹皓晴/楊釗煊海峽組合無緣8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正在除夕夜,但台灣職網球員還是在四處奔波奮戰,在卡達公開賽中僅存的台將詹皓晴搭檔中國楊釗煊組合,今在雙打16強對上朋達蓮珂(K.Bondarenko)/克勞妮琪(A.Krunic)的烏克蘭、塞爾維亞組合時,經歷三盤1小時又24分鐘大戰後,可惜在第三盤搶十落敗無緣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謝淑薇、詹詠然先後出局後,今年卡達公開賽台將僅存詹皓晴1人,今皓晴在初夕夜登場對上東歐組合,首盤,詹皓晴組合連續在第5、7局逃掉多達5個被破發點,反倒在8局破了對方發球局後,先以6比3拿下首盤。

可惜第二盤時,詹晧晴組合雖在第3局破發,一度取得3比1領先下,不料在第二盤後半段還連續在第6、8局連續二度被破發,連失4局後,反以3比5落後,雖然在第9局回破,但不料在第10局的盤末發球局又被破發,以4比6被對手扳平。

第三盤超級搶十大戰,雙方互有領先下,打到6比6平手,但不料詹皓晴組合被連下4分,最終以6比10吞具無緣8強,詹皓晴也因為這場比賽落敗,世界雙打排名也將從世界第18再降1名到世界第19。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