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卡達復出16強止步 雙打世界球后拉警報

詹詠然(前)無緣卡達8強。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世界雙打球后詹詠然,在澳網女雙8強止步後,受傷休息了兩周後,今於卡達公開賽雙打復出跟著今年新賽季搭檔赫拉瓦琪可娃(A.Hlavackova)組合,不料竟在16強意外以1比6、3比6敗給日本組合加藤未唯/二宮真琴,詹詠然世界女雙球后寶座面臨危機。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詠然雖然在本周世界女雙排名首度單獨名列世界第1,但除了第2辛吉絲(M.Hingis)退休外,與排名第3、4的俄羅斯組合薇絲妮娜(E.Vesnina)/瑪卡洛娃(E.Makarova)只剩下2030分積分,如今詹詠然又在首輪出局,世界雙打球后位置更加面臨嚴峻的挑戰。

但不料詹詠然/赫拉瓦琪可娃組合在卡達公開賽首輪直接晉級後,今於雙打16強登場對上日本組合,詹詠然組合在復出後表現失常,首盤接連在第1、3、7局失手被破發,只保住第5局一個發球局後,以1比6先失首盤。

第二盤,詹詠然組合又先在第2局被破發,雖然在第5局回破,可是卻在第6局又遭到破發,最終在無緣回破下,以3比6落敗無緣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