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李冠毅尤承宇擔大綱出擊 老將陳迪壓關鍵雙打

中華隊教練與選手,左起李冠毅、尤承宇、江勁彥、曾俊欣、陳迪。

中華、黎巴嫩台維斯盃當地2日官方抽籤會議於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Smallville Hotel舉行,我方經過三天緊湊的訓練及協調後決定由李冠毅擔任第一單打、尤承宇擔綱第二單打,雙打則由老將陳迪搭配尤承宇;而敵方名單則設定第一單打Benjamin HASSAN(哈桑)、第二單打Hady HABIB(哈比卜),雙打為Giovani SAMAHA(薩馬哈)與Jad BALLOUT(王裕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中華隊第一單打李冠毅明遇黎巴嫩隊第二單打Hady HABIB(哈比卜)。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抽籤會議正式開始前邀請到黎巴嫩網球協會的理事長簡短致詞,表示除了歡迎中華隊遠道而來蒞臨黎巴嫩,更希望雙方都能夠有好的表現並且享受比賽的過程,比賽結束後雙方能像朋友一樣交好且保持連繫,在理事長致詞過後再交回來自卡達的裁判長Ashraf HAMOUDA主持會議並抽出本次賽事的對戰組合。其中裁判長再次提醒2018年台維斯盃二級賽事有數項規則更動,最為重要的則是為數三天的賽事縮短至兩日、賽制由五盤三勝縮短為三盤兩勝以及代表隊選手提名名單由四人增至五人。

客隊中華隊與主隊黎巴嫩隊所有隊職員共同合影留念。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明(2/3)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將於Taadod Sport Academy陸續展開兩點單打賽事,第一點單打由我方提交的第二單打尤承宇對戰黎巴嫩隊第一單打哈桑、第二點單打則由我方第一單打李冠毅遇黎巴嫩隊第二單打的哈比卜。隔日(2/4)共將進行三點賽事,第三點雙打賽事首先下場,我方陳迪搭檔尤承宇面對薩馬哈與台黎混血王裕程的組合,緊接著再進行第四點單打賽事李冠毅出賽哈桑以及第五點單打賽程尤承宇對上哈比卜。

我國相較於黎巴嫩快六小時,開幕典禮與賽事預計舉行時間如下(當地時間):

2/3(六)下午12:40於球場舉行開幕典禮

2/3(六)下午1:00開賽(依序為第一點單打、第二點單打)

2/4(日)中午12:00開賽(依序為第三點雙打、第四點單打、第五點單打,勝負已分時第四及第五點單打視情況決定是否進行)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