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2青少女台將獲3勝 首周17場台將全勝傲視全球

梁恩碩今同日單雙打雙勝晉級。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台將職業網將的精彩表現之後,台灣青少年球員也不落人後,今台灣青少女球員梁恩碩在澳網青少年網賽同日單、雙打雙勝,另一名台英混血小將葛藍喬安娜也以直落二獲勝晉青少女單打32,總計澳網首周台將多達17場竟然全勝0敗,成績足以傲視全球網壇。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7歲小將梁恩碩目前名列世界青少女排名第6,這次由台灣職業女網球員詹謹瑋擔任教練,去牛澳網打進青少女單打8強,今年以青少女單打4強為目標。

梁恩碩今在青少女單打首輪對上澳洲地主外卡球員葛迪奇(O.Gadecki),梁恩碩在首盤不穩被二度破發下,先以3比6落後;幸好第二盤反以6比3扳平;第三盤打到6比6搶七才以7比3驚險拿下勝利。

梁恩碩休息兩小時後繼續在青少女雙打搭檔中國王曦馬對上澳洲地主組合布藍克薇琪(Z.Brankovic)/波洛絲(A.Poulos),梁恩碩組合以7比5、6比3輕鬆獲勝。

另一名青少女單打台英混血球員葛藍喬安娜今則以7比6(2)、6比0打敗印度球員碧翰(A.Bhan)。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