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詹詠然、詹皓晴混雙晉16強 延續台將會內全勝戰績

詹皓晴組合只花55分鐘就拿下勝利。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今繼續傳出台將佳績,上午台將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各自搭配男子球員於混雙首輪登場,詹家姊妹雙雙拿下勝利闖進混雙16強,澳網一周下來至目前為止,台將在會內包括女單、雙、混雙甚至連青少男單都保全勝不敗的紀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澳網混雙首輪由大詹詹詠然搭檔男雙世界第9的大墨瑞(J.Murray,英國)登場對上柯列珮奇(A.Klepac,斯洛維尼亞)/雷恩(R.Ram,美國),首盤一直苦於無法破發下,在第7局被破唯一1局,就先以4比6落後;第二盤,雙方在第6、7局互破,幸好詹詠然組合在第12局二度破發,以7比5扳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一開始還以0比3落後,幸好慢慢追上雙方僵持到9比9後連下兩分,最終才以11比9拿下勝利晉級。

接著由妹妹詹皓晴搭檔男雙世界第15的維納斯(M.Venus,紐西蘭)對上楊釗煊(中國)/奎雷西(A.Qureshi,巴基斯坦)組合,詹晧晴組合首盤在第6、7局互破,詹皓晴組合在第8局二破,先以6比3拿下;第二盤,雙方再度於3、4局互破,接著詹皓晴組合在第7局二度破發,最終以6比4獲勝,全場只花55分鐘就拿下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