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一哥盧彥勳最大陣仗冬訓 集合亞洲六國球王求突破

盧彥勳(左)帶著小將曾俊欣冬訓。摘目盧彥勳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為了備戰明年職業網賽,剛成為3個孩子的爸爸、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本周開始在泰國暖武里進行為期三周的冬季訓練,今年是盧彥勳冬訓史上最大陣仗的一次,還一舉集合了台灣、南韓、印度、越南、喬治亞和中國六國球王於一爐,堪稱是最豪華的冬訓陣容。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南韓一哥鄭泫相當被看好。摘目盧彥勳臉書

34歲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11月剛傳出喜獲雙胞胎的佳音,今年冬訓也愈玩愈大,今年由盧彥勳邀請了世界第58南韓一哥鄭泫等名將,一起到泰國暖武里的IMPACT網球學院進行為期三周的冬訓,與盧彥勳一起冬訓的球員一字排開,個個都大有來頭,除了南韓新一哥鄭泫才剛打下ATP未來之星網賽冠軍之外,陣中還有世界第59的喬治亞一哥巴西拉席維利(N.Basilashvili)、世界第116的印度一哥巴布里(Y.Bhambri)、世界第242中國前一哥吳迪和世界第493越南一哥李黃南等人。

盧彥勳辛苦備戰明年賽季。摘目盧彥勳臉書

盧彥勳也不忘提攜台灣後進,這次冬訓再帶著世界青少男第16、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一同進行冬訓,盧彥勳在臉書上說:「希望藉由這樣的訓練,能讓曾俊欣接觸到專業的職業訓練,希望有助於開創他的網球視野。」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