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重現季末溫馨情 謝家姊妹夏威夷三盤晉8強

謝淑薇再度與A妹合體。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職業網球賽季接近尾聲,但台將謝淑薇還不得閒,為了拉拔小妹「A妹」謝淑映,姊妹倆暌違一年後,今再度於夏威夷公開賽雙打首輪中耗時2小時又07分鐘三盤大戰徵,驚險的以2比1打敗卡戈(J.Cako)/胡迪諾娃(E.Hrdinova)的美國、捷克組合晉8強,謝家姊妹也終於拿到暌違一年後的雙打勝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雖然A妹一直不喜歡跟淑薇合作,因為讓她會覺得壓力備增,但在淑薇揮手後,A妹還是特別飛到夏威夷跟姊姊合體參賽,去年底謝家姊妹也合體打了兩站賽事,並且在波多ITF網賽中順利打下雙打冠軍。

謝家姊妹今在夏威夷公開賽雙打首輪中,一開始就形成拉鋸戰,雙方兩度互破,但謝家姊妹在盤末第三度破發,先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雙方二度互破,一直至6比6平手搶七,以5比7被對手扳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謝家姊妹最終才以10比4拿下暌違長達1年的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