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北海碩盃小將病毒發作崩盤 老少配詹謹瑋/梁恩碩首輪出局

詹謹瑋(右)、梁恩碩老少配第二度合作。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今年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中唯一的一組台將「老少配」組合詹謹瑋/梁恩碩,今在賽前一晚因梁恩碩病毒感染上吐下洩影響發揮下,最終只撐了66分鐘就以2比6、5比7蘿迪娜(E.Rodina)/葳瑪雅(Y.Wickmayer)的俄羅斯、比利時組合後出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32歲詹謹瑋搭檔17歲梁恩碩「老少配」組合,上一站於泰國ITF暖武里站首度合作就拿下雙打冠軍,今年台北海碩盃獲外卡參賽,但今對上以單打為主的俄羅斯、比利時組合受制於對手的強烈發球,首盤一開始就先被破發,開局就以1比5落後,首盤以2比6讓出。

梁恩碩在場上還一度想吐。李天助攝

第二盤,詹/梁配在第3局又先被破發,雖然在第8局一度破發,追到4比4平手,可惜在5比4時,又再度於第11局被回破,被對手連下3局後,以5比7吞下敗戰落敗。

17歲小將梁恩碩初次登上台北海碩盃,可惜未能開胡,她賽後無奈的說:「其實對手感覺只有比1.5萬美元的對手好一點,感覺還是有機會可以贏球的。」台北海碩盃唯一11屆全勤的詹謹瑋說:「恩碩真的跟上一站差很多,我來看可能只發揮了她原本的兩成功力,對手都是單打球員,很可惜我們一些關鍵分都沒有掌握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