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小將曾俊欣、梁恩碩 稱霸南韓一級青少年網賽

曾俊欣打下首個一級網賽單打冠軍。

【楊勝凱/綜合報導】「夜市球王」曾俊欣、梁恩碩,今在南韓濟州島落幕屬於ITF青少年一級賽事的亞洲/太平洋區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中大獲全勝,兩人雙雙在青少年男女單打決賽中都以2比1力克對手奪下青少男、女單打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ITF國際網球總會主辦的賽事中,除了等級最高年度僅5站的A級賽事後,次高的便是一級青少年網賽。

台灣小將稱珛南韓青少年網賽。

「夜市球王」曾俊欣在青少男單打決賽中以4比6、6比3和6比4逆轉打敗第1種子南韓球員朴育勳(音譯),這也是俊欣個人生涯的第一座值得紀念的一級青少年網賽單打冠軍。

梁恩碩也打下青少女單打冠軍。

另一名青少女網將梁恩碩也以6比3、1比6和7比6(2)打敗中國球員王曦雨,讓台灣在這項賽事上包辦男、女單打冠軍。

不只如此,在前一天的雙打決賽中,台灣組合曾俊欣/何承叡獲得亞軍;另一名台灣英國混血球員葛藍喬安娜與中國王曦雨組合則以6比4、6比3獲勝拿下雙打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