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獲年終雙打第一 合力稱霸史上第五組

詹詠然、辛吉絲共同奪下年度雙打第一。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WTA(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女子職業網球協會)今宣布,由台灣職網女將詹詠然搭檔辛吉絲(M.Hingis)組合確定獲得年終雙打第1頭銜,同時這也是職業女子網壇史上第五組共同獲獎的組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詠然/辛吉絲是繼2006年(L.Raymond)(S.Stosur)、2007-09年的布萊克(C.Black)/琥珀(L.Huber)、2013-14年艾拉妮(S.Errani)/文西(R.Vinci)和2015年的米爾扎(S.Mirza)/辛吉絲組合之後,史上第五組共享年終第一的喜悅。

WTA執行副主席莎拉(Salah)說:「我們要恭喜詹詠然和辛吉絲,很榮幸頒給她們這個年終獎座,以慶祝她們在今年球場上的神奇的表現。」

詹詠然/辛吉絲今年首度合作就打下9站冠軍,其中還包括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辛吉絲在10月2日先升上世界女雙第一,接著詹詠然以今年度共奪下11座雙打冠軍的成績,也在本周升上世界第一。

對於這個獎項,辛吉絲說:「我和詠然對於拿到年終第一都覺得非常的興奮,在整年度能獲得第1,代表了我們在今年是在所有的努力結果。」詠然也說:「成為世界第一一直是我的目標,但現在能跟辛吉年一同併列年終第一讓我覺得非常榮幸,我為我們所共同一起創造的成就覺得驕傲。」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