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辛配獲選年度最佳雙打 詹詠然成WTA史上台將第1人

WTA官網公布詹詠然/辛吉絲獲選年度最佳的消息。摘自WTA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WTA(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女子職業網球協會)今公布由國際媒體票選出來的年度各大獎項,結果詹詠然/辛吉絲(M.Hingis)組合獲選為年度最佳雙打組合,詹詠然也是該獎項自1977年舉辦以來首位獲獎的台將。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WTA的年度獎項是經由國際媒體票選結果,預計將在10月22日至29日於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的選手之夜中頒獎,台灣即便先前台將謝淑薇都曾高居世界雙打球后,但仍與這項年終大獎無緣,一直到今年才由詹詠然達成入選的願望。

根據WTA公布的詹詠然/辛吉絲獲選為年度最佳雙打組合的原因,包括兩人聯手打下印地安泉、馬德里、馬洛卡、羅馬、伊斯特本、辛辛納提、美網、武漢和北京等九座雙打冠軍外,兩人今年度還締造了49勝6負以及決賽九戰全勝的戰;而且兩人下周都將同時以世界雙打第1的身份參加WTA年終總決賽;接著兩人在整個賽季維持至少打進8強並且包括美網連續四站封后,都是詹詠然/辛吉絲獲選為年度最佳雙打組合的原因。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