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受颱風干擾閃電擊昏中國組合 詹家姊妹奪第十冠

詹家姊妹合力打下第十座雙打冠軍。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受到颱風影響,台灣職網詹家姊妹組合詹詠然/詹皓晴今在香港公開賽枯等7個小時,從下缺午兩點等到晚上9點才終於如願在雙打決賽登場,詹家姊妹以閃電戰術只花不到48分鐘就以兩個6比1打敗中國組合王薔/逯佳境,姊妹倆合力奪下第十座WTA雙打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檔今年初在台灣公開賽合力打下二連霸奪下兩人第九座WTA雙打冠軍後,姊妹倆暫時拆夥,只在查爾斯頓、史特拉斯堡和泛太平洋網賽三站和台北世大運中合作,但一直到今天姊妹倆才終於成功打下今年的第二座WTA雙打冠軍。

詹家姊妹閃電般打下冠軍。劉雪貞提供

雖然賽事遇颱風拖延到晚上9點才開打,但詹家姊妹狀況火熱,首盤一開始就連續在第2、4局二度破發,取得4比0領先,首盤輕鬆以6比1拿下;第二盤,也在一開始首局就破發領先,對手只保住第3局下,詹家姊妹在第5、7局再二度破發後,輕鬆再以6比1拿下勝利封后,詹家姊妹只花48分鐘第十冠就順利到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