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灣職網老少配泰國封后 梁恩碩職業首冠再拼雙冠

老少配詹謹瑋(右)、梁恩碩封后。詹謹瑋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年僅17歲小將梁恩碩,在本周僅職業的第5站於泰國1.5萬美元ITF暖武里女網賽單日雙勝,除了單打4強以三盤險勝晉決賽,將與今年台北世大運女單銅牌帕查玲(Patcharin Cheapchandej)爭單打冠軍外,她接著又跟32歲老將詹謹瑋合作在雙打決賽中以直落二封后,梁恩碩也打下個人職業生涯首座職業賽冠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年僅17歲的台灣小將梁恩碩在單打表現突出,今在單打4強中面對地主泰國年紀更小16歲的特哈莎朋(N.Thasaporn)時,兩地新生代未來球星大戰三盤長達2小時又23分鐘後,梁恩碩才以3比6、7比6(11)和6比4逆轉晉單打決賽。

但梁恩碩在稍休息後,繼續於雙打決賽中登場,她搭檔台灣老將詹謹瑋的老少配組合,今在雙打決賽中雖然遭遇台北世大運女單金牌汪婷柴(V.Wongteanchai)與盧甘蘭(N.Luanganm)組合,但台灣老少配組合只花66分鐘就輕鬆以6比1、6比4獲勝封后,這也是梁恩碩值得紀念的職業生涯首座冠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