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將3嬌兩組齊獲勝 詹家姊妹香港晉決賽

詹家姊妹今年第二度晉雙打決賽。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女將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和張凱貞,今在香港公開賽單日雙雙都打下勝利,其中詹家姊妹三盤險勝晉決賽,這也是姊妹倆今年度第三度打進WTA賽事雙打決賽,張凱貞搭檔澳洲的艾妲枈珂(M.Adamczak)也以2比1力克墨西哥、美國組合晉4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晚一天開打的張凱貞/艾妲枈珂組合今在雙打8強中對上歐兒莫絲(Giuliana Olmos,墨西哥)/柯拉琪珂(Desirae Krawczyk,美國),一開賽雙方就二度互破,張凱貞第7局第三度破發,先以6比4拿下;可惜第二盤換成被對手三度破發,以4比6被扳平;關鍵第二盤超級搶十,張凱貞組合一路領先下以10比3拿下勝利,明將與中國組合逯佳境/王薔爭決賽權。

詹家姊妹先在雙打4強登場對上日本組合穗積繪莉/加藤未唯,詹家姊妹首盤發球局表現精彩全部力保不失下,兩度破發後先以6比1拿下;第二盤,雙方出現三度互破後6比6搶七,詹家姊妹以5比7被扳平;關鍵第三盤超級搶十,詹家姊妹在3比2時全力搶攻連下7分,最終以10比2拿下勝利晉決賽權。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