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直落10局狠打加拿大美女 詹家姊妹香港晉雙打4強

詹家姊妹晉4強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香港公開賽雙打8強中對上加拿大前世界第5美女球星布莎(E.Bouchard)/羅傑絲(S.Rogers,美國)組合,詹家姊妹面對兩位以單打為主的組合,盤中連下10局,最終以兩個6比2輕鬆拿下勝利晉4強,將與第4種子日本組合穗積惠理/加藤美奈爭決賽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家姊妹今在雙打8強遭遇布莎/羅傑絲組合,雖然對手布莎曾經打進2014年溫網女單決賽,但兩人明顯雙打的功力還是差了一截,除了首盤一開始詹詠然的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後,一度以0比2落後,但詹家姊妹就開始反攻打的對手毫無招架之力,詹家姊妹先連破三局、連下6局以6比2先拿下首盤後。

連勝的氣勢從第二盤繼續延伸下去,詹家姊妹第1、3局又二度破了對手發球局,等於從首盤開始已經連下10局,布莎組合一直到第5局才再度保發,此後,後4局雙方都互保下,詹家姊妹最終再以6比2獲勝拿下勝利晉級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