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高雄海碩盃台將雙打實力強 胖/寶、鵬/毛配雙晉8強

謝政鵬(左)、彭賢尹三盤險晉8強。李天助攝

【楊勝凱/高雄報導】在前一天小將吳東霖/許育俢獲勝晉級後,今兩組雙打台將組合楊宗樺/易楚寰、謝政鵬/彭賢尹今雙雙在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雙打首輪中獲勝晉級8強,等於今年雙打8強,台將已佔有3組6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將胖寶配「小胖」楊宗樺/「小寶」易楚寰,今在雙打首輪對上哈里斯(L.Harris,南非)/塞拉(D.Sela,以色列)組合。胖寶配今雙打首輪的發球局表現精彩,全場都沒被拿到任何破發點,兩人在兩盤都精準的各破了對手1個發球局後,順利以6比4、6比3拿下勝利。

易楚寰(左)、楊宗樺直落二晉8強。李大助攝

小胖賽後說:「我跟小寶已經很久沒搭,我們賽前就曾經跟第2種子練習過,討論過後我們換邊,感覺打的很順。」小寶說:「右邊我本來就打的比較多,本來想跟小胖要換邊,但幸好打的比想像中好。」

另一場壓軸的台北世大運男雙組合謝政鵬/彭賢尹對上米利曼(J.Millman,澳洲)/守屋宏紀(日本),第一盤在一開始率先破發下,先以6比4取得領先;第二盤雙方互破1局後,可惜在盤末的第10局二度被破發,以4比6被扳平;關鍵第三盤搶十大戰中,兩人慢慢穩住陣腳在2比2後連下5局,最終以10比5拿下勝利晉雙打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