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逃掉5個賽末點 詹皓晴組合中網神奇逆轉晉16強

詹皓晴的台法組合驚險晉級。劉雪貞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詹皓晴與法國珂內(A.Cornet)組合,今在中國網球公開賽雙打首輪中對上二宮真琴/沃拉可娃(R.Voracova)的日本、捷克組合,詹晧晴組合展現過人的毅力,在第二盤逃掉5個賽末點後,演出神奇大逆轉以2比1獲勝晉級16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詹皓晴在中國網賽首度與珂內合作,在首盤一開始面臨不適應的現象,首盤一開始第1局保發後,就連續在3、5、7局連三度被破發,被連下6局後,先以1比6落後。

第二盤,詹皓晴組合一開始又在第2局又先被破發,一度以0比3落後,雖然兩人在第6局回破,但在第11局一度被拿到3個賽末點,但兩人成功保發,將比數僵持到6比6搶七,兩人在5比6、6比7又被拿到兩個賽末點,但詹皓晴組合仍成功挽救,以9比7扳平。

第三盤搶十戰中,詹皓晴組合一度先以9比8拿到一個賽未點,可惜沒能拿下,幸好在10比9第二個賽末點下,終於成功以11比9拿下得來不易的勝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