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盧彥勳手肘傷成都雙敗 單打8強、雙打4強止步

盧彥勳受手肘傷勢影響止步。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受到手肘傷勢影響,今在成都公開賽單打延續前一天單打8強未完賽事,雖然仍力拼6分,但最終第二盤仍以2比6吞敗;接著在雙打4強也以兩個3比6吞敗,單日單雙打雙敗,只能飛到東京續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盧彥勳在前一天單打8強對上世界第113、2006年澳網男單亞軍的賽普勒斯32歲老將巴格達提斯(M.Baghdatis),盧彥勳戰到3比6、2比5的15比15時遇雨延賽,盧彥勳昨天下場後,馬上給ATP防護員及長庚醫療團隊張家維進行治療。

接著今天早上ATP防護員也用了特別的包紮,幫盧彥勳包住手肘。但今天開賽,盧彥勳面對巴格達提斯的發球,雖然力拼了六分,但仍無法擋下,最終以2比6輸了第二盤。

盧彥勳賽後表示,自己昨天一下來覺得非常沮喪和難過,因為覺得這一次自己調整的不錯,狀況和手感也不錯,只是在比賽中,又忽然受傷,導致無發揮,讓自己覺得得難過。

但盧彥勳接著在雙打搭檔印度老將沙倫(D.Sharan),可惜最終還是以3比6、3比6敗給丹尼爾(M.Daniell)/迪莫利爾(M.Demoliner)的澳洲和巴西組合,盧彥勳組合無緣雙打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