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詠然/辛吉絲二度挫前世界雙打球后組合 武漢今年八晉決賽

詹詠然/辛吉絲今年還保持決賽全勝戰績。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業網將詹詠然與前世界球后辛吉絲(M.Hingis)組合,今在武漢公開賽對上前世界女雙球后組合地主中國彭帥與印度蜜爾薩(S.Mirza)組合,詹/辛配第三個賽末點最終以7比6(5)、6比4成功二度打敗彭帥/蜜爾薩,詹/辛配打下13連勝、今年第八度晉冠軍戰。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詹/辛配今年已經七度闖進雙打決賽,目前還保持決賽七戰全勝的恐怖紀錄,兩人自從辛辛納提網賽以來,經過美網至今已經保持13連勝,明天有機會再為自己打下兩人今年合作的第八冠,兩人更有機會再爬升到世界雙打球后的位置。

詹/辛配在今年美網女雙4強就曾跟彭帥/蜜爾薩交手過一次,當時詹/辛配以兩個6比4獲勝,雙方今再度於武漢對決。

首盤一開始雙方就展開互破大戰,雙方互破前4局,詹/辛配雖然在第5局率先保發,第6局再破發後,一度取得4比2領先,但不料第7、9局又被破發,雙方互相四度破發後戰到6比6平手,詹/辛配才以7比5先搶下首盤。

第二盤,詹/辛配一度陷入落後,先在第2局被破發,先以0比3落後,但兩人隨後連續在第5、7局二度破發後連下5局,反倒以5比3領先,雖然第9局兩個賽末點未能拿下,但在第10局自己發球局還是成功保發,最終順利以6比4拿下勝利晉級決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