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成都網賽放國旗爭議延燒 ATP盧彥勳網頁被改成奧會旗

盧彥勳在ATP官網已經被改成奧會會旗。摘自ATP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日前成都公開賽在大銀幕介紹盧彥勳時,疏失放上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事,雖然盧彥勳臉書官網已先撤下照片,但沒想到連ATP官網介紹盧彥勳本來是以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為底,今天也悄悄的被改成用奧會會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ATP官網原本是用國旗介紹盧彥勳。摘自ATP官網

台灣一哥盧彥勳在周二於成都網球公開賽單打首輪中獲勝晉級16強後,無意間在臉書貼上賽事主辦單位大銀幕上介紹盧彥勳,但被眼尖的球迷赫然看到是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引起台灣球迷嘩然,而盧彥勳方面也為免引起爭議,主動將照片從臉書拿下,但無意還是遭到中國進一步的修理。

成都網賽大銀幕放上國旗照。摘自盧彥勳官網

原本盧彥勳在ATP官網上的介紹,是以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為底的畫面,今天卻被突然改成用為奧會會旗為底的畫面,讓人明顯感受到對岸的壓力。

盧彥勳今還將在成都公開賽,下午1點先在單打第二輪將對上第四種子、世界第37的俄羅斯19歲超級新秀瑞別洛夫(Andrey Rublev) ,接著適當休息後還將在雙打8強登場。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