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臉書刪大會敏感國旗照 盧彥勳雙打三盤險勝晉8強

盧彥勳晉成都雙打8強。資料照片臉書已撤下這張敏感的照片。摘自盧彥勳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一哥盧彥勳臉書無意間放了一張大會介紹他的銀幕上放著中華民國國旗,為免徒生爭議,盧彥勳臉書也撤下了敏感照,幸好沒影響到他在成都公開賽的表現,今他在雙打首輪苦戰三盤獲勝晉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盧彥勳在單打過頭關後,今雙打首輪搭檔印度31歲老將沙倫(D.Sharan)對上日本杉田佑一與泰國拉提汪塔納(S.Ratiwatana)組合,首盤雙方各拿到7個破發點,但盧彥勳組合在盤末被破發唯一1局後,先以4比6讓出首盤。

第二盤,盧彥勳組合成功掌握了兩個破發點成功破發,先以7比5扳平;之後在第三盤關鍵搶十時,再以10比6逆轉拿下勝利晉級8強。

盧彥勳明面臨單日雙戰,下午1點將對上大會第4種子、世界第37的俄羅斯19歲新秀盧別洛夫(A.Rublev),兩人在今年澳網首輪對決,盧彥勳以6比4、3比6、6比7(0)和3比6吞敗;接著在休息過後又要在雙打8強對上前世界雙打球王、加拿大內斯塔(D.Nestor)/英格特(D.Inglot,英國)組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