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麻吉弟弟莊吉生變身防災大使 代言所得捐作公益

莊吉生(中)化身成防災大使。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大運男單金牌「麻吉弟弟」莊吉生,今在接受成為彰化縣政府的防災大使,結合推動學校教育落實防災理念,以輕鬆活潑方式加深民眾防災知識,莊吉生更將代言所得全部捐做公益,展現他熱愛台灣的心情。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魏縣長特別感謝防災大使莊吉生在辛苦訓練之餘願意為民眾盡一分心力,因為他的努力與成功絕對是許多鄉親朋友學習的對象,透過防災大使來加強防災教育宣導,定能加深民眾學習災害自我保護的正確觀念,共同建立防災家園的天羅地「網」。

魏縣長於記者會中頒贈莊吉生防災大使聘書,並頒獎表揚106年彰化縣防災小尖兵獲獎學童,使防災教育觀念向下紮根,並由魏縣長及防災大使莊吉生帶領現場小朋友一同演練地震避難3步驟及示範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安全操作,更透過本次記者會宣傳廣邀熱血民眾加入義消團隊,共同守護家園安全。

莊吉生並以「防災打卡讚」結合臉書手拿拍照框,以「地震避難3步驟-趴下、掩護、穩住並抓住桌腳」、「阮攏是彰化義消,望你做伙來相挺」及「家有住警器,逃生很容易!」安全宣導標語,使民眾熟記防災知識和步驟,提升民眾防災意識。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