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職業生涯第三度挑戰冠軍 楊宗樺0比2再度屈居亞軍

楊宗樺光州挑戰賽再度屈居亞軍。楊宗樺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我國職業網將「小胖」楊宗樺,今在總獎金5萬美元光州挑戰賽單打決賽中,同時也是他個人職生涯第三個在挑戰賽爭冠軍,可惜兩盤三度被破下,最終耗時67分鐘後以3比6、4比6敗給世界第269德國球員貝辛格爾(M.Bachinhger),再度與生涯首個挑戰賽冠軍無緣。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世界第412楊宗樺自會外開始,一路連勝6場打進單打決賽,這也是小胖自2011年北京、2014年茂宜之後,第三度打進挑戰賽單打決賽。

楊宗樺生涯首度對上貝辛格爾,後者還曾在2011年8月高居世界第85,首盤一開始小胖就陷入苦戰,前兩個發球局連續被破,一開始就以0比5落後,雖然小胖第7局破了1局,但首盤還是以3比6落後。

第二盤,小胖依舊在一開始就被破發落後下,雖然只丟了一局,但在拿不到對手的破發點下,遲遲無法追上比數,最終還是以4比6吞敗屈居亞軍,再度與挑戰賽冠軍擦身而過。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