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莊佳容雙打陷入小低潮 南韓首輪敗給法網女單冠軍

莊佳容(右)、張凱貞在南韓昂不太順利。資料照片【楊勝凱/綜合報導】曾經是台灣「黃金女雙」之一的職網台將莊佳容搭檔荷蘭球員露絲(A.Rus),今在總獎金25萬美元南韓網球公開賽雙打首輪中,就遭遇到今年法網新科女單冠軍歐絲塔潘珂(J.Ostapenko,拉脫維亞)與塞絲蒂亞(S.Cirsteaa,羅馬尼亞),最終以5比7、6比7(0)落敗,莊佳容也慘吞三連敗。

莊佳容在美網女雙第二輪止步後,上周在東京女網賽首輪止步,想不到本周來到南韓首爾,沒想到雙打首輪就遇到今年法網的大黑馬、新科女單冠軍歐絲塔潘珂,讓莊佳容再度陷入硬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莊佳容組合首盤發球局就連續遭到挑戰,連4個發球局都遭到破發,雖然莊佳容也破了對手3個發球局,但仍以5比7讓出首盤,先處於落後。

第二盤,莊佳容組合還是先被破發,一度在4比5時面臨1個賽末點,雖然第10局成功挽救1個賽末點並回破後,努力將比賽拉到6比6平手,可惜在搶七時被對手連下7分,最終仍以0比7吞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